胖子糾察隊
胖子糾察隊1號 Amanda (劉紀範)
是本次終極減重計畫的唯一的藝人朋友,從小就肉肉的她,學生時期曾跟一位心儀男生告白,卻因為自己胖胖身材慘遭對方拒絕,為了雪恥,她嘗試各種激烈方式甩肉肉,雖然一下子快速瘦了將近5公斤,卻也導致自己手抖、心悸、皮膚差等一連串減重後遺症,她改用飲食控制法瘦身,也嚐試騎腳踏車、跑跑步,減重效果…似乎不明顯耶!
胖子糾察隊2號 臧崇治
臧崇治是韓國華僑,4年前來台灣求學瘋狂愛上台式小吃,尤其最愛淋滿美乃滋的鳳梨蝦球,油炸、高熱量食物來者不拒,原本身高185cm/85kg是標準模特兒身材,
愛吃的結果體重一度飆到113公斤,讓遠在韓國的家人跟著開始擔憂他的身材與健康,終於驚覺是該要改變一下自己了,但試過多種減重方式成效不彰,因此經過激烈海選臧崇治正式成為《玩美糾察隊》減重選手,藉由超級甩肉計畫,讓他重獲新生
胖子糾察隊3號 石明玉
是唯一擁有媽媽身分的選手,年輕時曾是輝煌閃耀的中國小姐,過去曼妙身材不遑多讓,留下許多美麗側拍照的過往,總是讓她回憶起許多美好,但婚姻是她身材走樣的開始,先是懷孕十月後,無法再度瘦回過去的自己,後來婚姻的變故,更造成她壓力的來源,因熱愛舞台表演而引發膝蓋受傷的問題,使她有了無法運動的藉口,從此體重再也回不去了,加入玩美的人類超級減重計畫海選後,她立志要拋下所有藉口,變回自己重回健康與美麗的身材!
胖子糾察隊4號 劉又齊
大學念了8年的他,已過26歲身分還是大學生,過去保持精壯的身材,意氣風發,但感情問題卻成為他人生的轉折點,4年戀情慘遭被劈腿,從此一蹶不振,放棄學業、健康,已「吃」當作宣洩情緒管道,體重從70KG→100KG,家人對他的舉動無法諒解,他自我沉思反省,決定改變,要讓家人對他改觀,他選擇玩美的人類 流言終結者 參加超級減重計畫的海選,讓他,更能由內而外的真正蛻變!
胖子糾察隊5號 龔維川
綽號「龔瘦瘦」的他,是典型壓力型肥胖身材,體重巔峰曾來到165KG,連從床舖起身都沒辦法的病態腫!更因此身體累積出許多因肥胖引發的疾病,但生性樂觀開朗的他,總是用輕鬆看待自己的肥胖!直到身邊好友告訴他肥胖帶來的疾病有多可怕,希望他藉由節目真正瘦下來,並擁有健康的身體與心靈,他好不容易從海選中取得減重資格,經由3個月的密集玩美計畫,能真正的脫胎換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