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CTER


森山美栗(新垣結衣飾演)
個性認真又努力,待人和善好相處。但有時會突發奇想,說出驚人之語。當她想逃避現實時,就會進入妄想模式。畢業後遲遲找不到工作,父親看不下去,便介紹她去津崎家幫忙家事。但近來父親打算在退休後舉家搬到鄉下,讓美栗不得不做出終極選擇…

津崎平匡(星野源飾演)
在IT企業工作,不起眼的上班族。個性超級認真,最討厭旁門左道不正直的事。35年來從沒交過女友,自稱「專業單身漢」,還非常自豪。有潔癖,對來打掃的美栗提出諸多要求。不太喜歡別人進到家裡來,但對於美栗工作歸工作的態度,倒是很欣賞。

風見涼太(大谷亮平飾演)
津崎公司的後進,能幹又帥氣的超級菁英。能料理又會做家事,有興趣也有朋友。不但不怕孤單,還更想要獨處放鬆的時間,對於婚姻持否定的態度。當津崎結婚,原本是冷眼旁觀…

土屋百合(石田百合子飾演)
美栗的阿姨,在化妝品公司工作的女強人。至今單身,也沒交過男友。和美栗的關係,就像一起喝酒聊天的好友,也是美栗商量煩惱的對象。雖然工作很有成就感,但也難免覺得寂寞。

沼田賴綱(古田新太飾演)
津崎公司的同事。男同志。擅長料理,個性溫和。是津崎和風見商量事情的好對象。對津崎有意,準備伺機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