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東熙 (金允慶 飾)
性格開朗的未婚母親,在安眠島出生、長大。27歲生下小燦後到首爾發展,獨自扶養她跟俊赫之間生下的小燦。最大的幸福是媽媽、弟弟、小燦都健康,有足夠養活全家的錢。心地善良常會謙讓別人、幫助別人,但是一有堅持的事情,連十頭牛都拉不動她。

尹賢秀 (崔畢立 飾)
獨自撫養孩子的單親爸爸,雖然個性粗魯,愛罵髒話,但內心其實很溫柔的人,有男子氣概。金錢觀念非常強烈,連十塊錢都要花在刀口上,常被左右鄰居稱之為守財奴,是個小氣大王。是姜會長的私生子,姜允真同父異母的哥哥。

黃俊赫 (柳泰雄 飾)
東熙的初戀情人、小燦的父親,出生在安眠島,畢業於首爾一流大學。聰明、好勝心強、野心與抱負很大,為達到目標而不擇手段。對家境貧困的他而言,上大學是種奢侈,但東熙總是無怨無悔的付出,幫助他完成學業。原本打算找到工作後要好好補償東熙,卻遇到千金小姐姜允真,狠心拋棄了東熙。

姜允真 (李西妍 飾 )
俊赫的妻子、與賢秀是同父異母的兄妹。聰明、反應快、做事果斷、開朗豪爽,但也有衝動的一面。雖然出生在富裕的家庭,但是懂得幫助別人。在公司新進人員研修會時遇到俊赫並對他一見鍾情,開始積極展開倒追攻勢,最終與俊赫結婚。

許永善 賢秀之前妻 自私自利,賢秀生意失敗加上婆婆病倒後,把孩子丟給賢秀後離開。

姜大洙(金東賢 飾)
太陽集團會長─允真的父親。是個窮困的農家子弟,白手起家創立了太陽集團。

鄭順林 東熙之母親 外表看起來兇巴巴又很粗俗,但是很有人情味,也是很心軟的人。

吳末福(嚴允慶 飾)
俊赫的母親 只知道打扮、自以為很高雅,認為東熙配不上自己的兒子俊赫。

梁東祐(李俊 飾)
東熙之弟弟 夢想成為演歌歌手。是個還長不大的大男孩。

順玉 (崔恩珠 飾)
東祐之未婚妻 酒醉之下跟東祐過夜,而漸漸愛上了東祐。

修哲(金東炫 飾)
賢秀之朋友 雖然大嘴巴,但是很講義氣的好友。

白在熙(李慧美 飾)
吳女士的女兒 與俊赫是同母異父的兄妹。

末順 (李慧恩 飾)
東熙的好朋友

梁燦 (姜洙漢 飾)
東熙的兒子

希望 (朴荷英 飾)
賢秀的女兒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COPYRIGHT ©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