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喬一 (吳倩 飾)

巨蟹座女生,個性單純善良、迷糊健忘。在校排名總是倒數,卻有個學霸雙胞胎哥哥,從小和哥哥相當要好。高中時和言默坐在一起,漸漸產生情愫,畢業後某些原因讓兩人失去聯絡,過了幾年在電視台擔任編導時,在節目中與言默重逢,兩人因此再續前緣。


言默 (張雨劍 飾)

魔羯座男生,在校排名全年級第一,沉默寡言也不擅交際,是班上的獨行俠,同學幾乎都不認識, 一開始對喬一秉持著冷漠的態度,而後逐漸被她的性格吸引,不知不覺間讓喬一走進了他的生命中。英國唸書劍橋大學電子工程系畢業,是一名電子工程師,自信、堅持、有責任感,更重要的是很愛喬一。


趙觀潮 (趙志偉 飾)

趙喬一的雙胞胎哥哥,在校排名萬年第二。表面上吊兒郎當、成天把妹,交過的女朋友十根手指都數不完。原本立志當空軍飛行員,卻因繼父追捕犯人出車禍,改志向為醫生。身為趙喬一哥哥,是個另類「妹控」。


郝五一 (馬栗 飾)

趙喬一的閨密,家境富裕,但因為常翹課被退學,成績方面雖然不佳,卻對寫作有強烈興趣及天賦。為人熱情真誠,好奇心重、做事大膽,常常不計後果,個性活潑開朗也單純,對朋友相當講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