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太郎漫畫家夫妻真實故事 兩人同心打拼邁向幸福

從小是個文靜內向的女孩布美枝(松下奈緒 飾),她最大的煩惱,就是自己高人一等的身材。在那個保守的年代,她因為身高而遲遲無法有好姻緣上門。直到29歲,終於在父親安排下相親。對方是來自東京,在戰爭中失去左手的漫畫家阿茂(向井理 飾)。相親當天,父親再三交待布美枝要全程跪坐、不要站立,不料布美枝還是破了戒。原以為婚事就此告吹,沒想到對方卻要求在五天後完婚!婚後夫妻倆的生活捉襟見肘、家徒四壁,但布美枝始終相信、支持著阿茂。貧困的環境未曾奪走他們的幸福與笑容,兩人的情感也因此變得更加深厚緊密。從赤貧時代到「鬼太郎」漫畫走紅,布美枝與阿茂跨越了重重考驗,攜手寫下一段笑中帶淚的感人故事。

人物介紹

村井茂(向井理 飾)

幼時在鳥取縣境港度過,自小就對繪畫十分熱衷,在二次大戰時不幸失去左臂。起初懷才不遇,之後以「鬼太郎」這部作品,成為風靡全日本的知名漫畫家。作風自由,想法獨特,只對喜愛的事物熱中執著。


飯田布美枝(松下奈緒 飾)

阿茂的妻子,兩人相差十歲。出生於島根縣安來,是家中的三女,因為身高太高而感到自卑。個性文靜內向不起眼,但遇到緊要關頭,卻能當機立斷付諸行動。無論遇到甚麼困難,都能以豁達的態度面對。

精采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