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

繼承父親大妖怪血緣的半妖,母親為人類,每當朔日之夜會喪失所有妖力變成人類,和阿籬一行人共同尋找四魂之玉的碎片。

武器:鐵碎牙

日暮籬

原是平凡國中生...到與犬夜叉相遇,是巫女桔梗的轉世,擁有破魔及淨化邪氣的能力。

殺生丸

犬夜叉同父異母的哥哥,外型俊美冷酷,繼承純正血統的全妖,擁有超乎想像的完美力量。

武器:天生牙、鬥鬼神

桔梗

擁有強大靈力的巫女,生前守護著四魂之玉。和犬夜叉相戀,卻因奈落的詭計親自將犬夜叉封印,含恨而終後因巫女裡陶施法復活

珊瑚

實力高超的驅魔師。因奈落的計謀,全族慘遭殺害,唯一僅存的弟弟琥珀則成了奈落的手下。和犬夜叉一行人共同行動,喜歡彌勒法師。

彌勒

右手有著一個受奈落詛咒的風穴,如果不能將奈落殺死,有朝一日他會被自己手中的風穴吞食而死。口頭禪是「可以為我生個小孩嗎?」

七寶

原形為狐狸的妖怪,擅長變化成他人或物品,與犬夜叉相遇之初還沒有實戰經驗, 為了報仇決定與犬夜叉攜手合作 。

鋼牙

妖狼族的少主,目標是成為最強的狼族。因為族群遭到奈洛的殺害進而參與復仇的行動,除了有遠大的志向,也非常的為族人著想,喜歡阿籬,每次和犬夜叉見面都會變成吵架鬥嘴。

奈洛

原本是個強盜,為了得到深愛的桔梗,不惜把靈魂和肉體交給了妖怪,擅用人心的軟弱,並且陷害了犬夜叉等一行人。擁有邪惡強大妖力的半妖,是眾多妖怪的聚合體,能夠分身製造妖怪,目前仍然在進化成長之中。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COPYRIGHT 2006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