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自製戲「我的兒子是老大」、「Q狼特勤組」雙劍合璧氣勢非凡

台北影視節緯來自製戲劇「我的兒子是老大」、「Q狼特勤組」雙劍合璧氣勢非凡
梁又琳性感盛裝亮相險走光 郭世倫是跨劇組狗腿王 陳奕、林利霏、唐治平、梁又琳爆哭戲秘技

緯來電視網「我的兒子是老大」主角群陳奕、林利霏、郭世倫及「Q狼特勤組」主角梁又琳、唐治平盛裝出席台北影視節令現場驚艷,尤其首度小露性感、優雅亮相的梁又琳成了大家爭睹的對象,雖然兩齣戲的角色一同造勢仍默契十足、人氣沸騰,真心話大考驗,考到「誰是狗腿王」時?兩齣戲林利霏、陳奕、梁又琳、唐治平一致推舉郭世倫,梁又琳笑說雖然沒有和郭世倫合作,但是人言善道的郭世倫一看就是僥僥者,沒想到合作的林利霏證實,「沒錯!郭世倫巴結的功夫已成為劇組裡導演、編劇的最佳PR!」幾人互相吐槽,讓現場氣氛熱鬧非凡!

妝扮帥美的眾明星們還在現場當起了超級推銷員,為片商們獻上香檳酒,希望自己的戲能夠受到片商青睞,沒想到年輕偶像們亮麗的外表及即席中英文幽默的談吐更讓中外片商爭相吸引合照;精心打扮出席的梁又琳,艷麗的外表與S型火辣的身材、美麗胸型讓現場為之驚艷,唐志平吃味地說:「我的身材也不錯,早知道你今天穿得這麼性感,我就露點跟你拚大一點!」為求慎重而小露性感的梁又琳聽說;不過也傳出攝影師拍到梁又琳走光照片,得知消息時讓她還緊張到走路同手同腳,還頻頻詢問到底拍到什麼?而媒體告知拍到的是裙下黑色褲褲,讓她大大鬆了一口氣,直說:「還好拍到的是安全褲,出門前做的防護措施果然滴水不漏,還好沒走光,不然就尷尬了!」

合作多時演員們感情也相當融洽,安排的真心話大考驗遊戲也成了彼此的吐槽大會,問到誰能在10秒鐘內落淚,眾人紛紛豎起白旗,「Q狼特勤組」唐治平說:「我了不起只能在劇情走到最悲的那一刻定格才會掉眼淚,不過也一定要有時間去醞釀,要是能做到如此境界就真的是『戲精』了!」;梁又琳則說:「我可能要花5到10分鐘,不過我要拍哭戲時都要幻想爸爸媽媽出了意外,因為我最在乎他們所以一想到就哭,所以每次拍完我都會覺得對他們很不好意思。」「我的兒子是老大」的林利霏說,聽哀傷的旋律就會有想哭的情緒,在殺青時因為不捨得大家所以連哭三天的愛哭鬼陳奕,戲外說哭就哭,但是現在大家都知道他的秘技就是哭之前轉過頭去打哈欠、培養情緒,回頭過來就已珠淚垂囉,搞笑的郭世倫則戲稱只有拍搞笑戲才有落淚經驗,因為”樂極生悲”囉!

說到誰是NG王?螢幕新人陳奕尷尬地說:「要選NG王當然非我莫屬!」,林利霏則坦承自己因為是新加坡人,國語發音不標準,不僅自己唸台詞常怪聲怪調,還會害別的演員演到笑場,是相當典型的「害人害己」型演員;梁又琳則說:「我覺得我們導演劉逢聲是造成我NG的主因,因為他對演員要求嚴格的程度只能用『恐怖』來形容,戲裡面的新人要去片場總是『開開心心出門,哭哭啼啼回家』,不過拍出來的品質當然也是有目共睹。」

而唐治平、郭世倫則異口同聲地說:「NG這種東西跟我是八輩子扯不上關係!」,唐治平神氣地說:「我在劇組有個綽號叫『唐一條』,意思就是說戲只要一條錄影帶就一定可以搞定!」;郭世倫更臭屁地說:「我不光是不會NG,我還能安撫其他演員也不會NG,如果我的大陸的話一定人稱『大腕』!」

至於問到誰是狗腿王?眾演員有志一同紛紛將矛頭指向郭世倫,林利霏說:「一般演員通常都演點怕製作人和導演,不過郭世倫卻與眾不同,他不僅會買飲料請劇組高層,還會主動幫他們按摩消除疲勞,著實是個馬屁精人才。」;聽完林利霏指證歷歷讓郭世倫相當糗,不過他也質疑梁又琳、唐治平,兩人沒跟他合作拍戲過,怎麼會知道他是狗腿王?梁又琳、唐治平則笑說:「正所謂相由心生,一看你的臉就知道你一定很會拍馬屁,要選狗腿王捨你其誰?」

  緯來將籌拍「我的兒子是老大」續集 原班人馬重出江湖
  王家鳳在「我的兒子是老大」演黑道大哥的女兒
  陳奕是「我的兒子是老大」兼差「髮弟」
  王傳一在「我的兒子是老大」中扮醜 自曝曾是胖醜男
  『我的兒子是老大』首集創佳績
  緯來新春開工 「我的兒子是老大」演員陳奕與唐家豪當財神爺
  『我的兒子是老大』影迷當老大 陳奕 唐家豪遭惡整
  『我的兒子是老大』為撿場、美秀補辦婚禮
  陳奕「我的兒子是老大」當老大 師父李亞明、師姐言言站台力挺
  「我的兒子是老大」群星賀新歲 林利霏狗年被狗困無法回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