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我的兒子是老大」當老大 師父李亞明、師姐言言站台力挺

被爆超有女人緣招師姐們妒忌 卻自曝曾有竹科男想包養 還沒有割包皮

首次在緯來綜合台自製戲「我的兒子是老大」當老大的陳奕,日昨在師父李亞明和師姐言言的站台下正式和媒體見面,活潑的言言為了疼愛的師弟化身漂亮的公主造型搭配陳奕的王子裝扮,師父李亞明也超給面子的頭次沒有穿露趾拖鞋現身;言言和未到現場以VCR祝福的喬喬和MAKIYO都盛讚初次見到陳奕時都覺得她比女人還漂亮,比經紀公司裡的每個人都還受女人歡迎,簡直是師奶、少女殺手通吃,沒想到他卻自曝自己沒有割包皮的糗事!

緯來首部自製戲「我的兒子是大」即將在2月6日起,周一到周五晚間九點播出,為鄭重向媒體介紹男主角陳奕,緯來綜合台副總鄧儒宗親自到場祝賀,師父李亞明也親臨打氣!鄧儒宗表示,「陳奕拍了這場戲害得他的輩分矮了李亞明一截,因為陳奕是我的老大,我變成要叫李亞明做爺爺。」,聽到鄧儒宗的調侃,李亞明則謙虛地說:「不管輩分變得如何,還是要感謝緯來電視網,讓陳奕這麼快就有個人作品能夠呈現給觀眾。」,不過問到李亞明為會想栽培陳奕,他居然與出驚人地說:「當初我根本不想栽培他,說真的我還有點討厭他!」李亞明說,當初看到陳奕,第一印象就覺得他既不身強體壯,又比女生愛漂亮,感覺實在很娘,但是經紀公司裡每個女生看到他都很喜歡他,觀察後發現陳奕其實很有趣,常令他驚奇連連!後來還用淚激將法找來陳奕和媽媽懇談逼問,「陳奕你到底有沒有誠意,沒有就解約?」害得陳奕繄張得努力學習,培訓了兩年,看到陳奕歌唱、演戲都有持續的進度,MEN’S TALK奏效,讓他驕傲自己看人的眼光果然沒有錯。

曾經演出過一百多支廣告片,曾經和席曼寧..等拍過花系列、童星起家,這次重新踏入演藝界的陳奕自信滿滿和言言在現場接受狀況題大考驗,明明是表白初吻意外放屁,必需力挽狂澖的橋段,卻被演得活生生像喜劇,讓言言大呼:「我就說你適合走諧星路線吧!」言言說,第一印象覺得陳奕超帥,長得有點像王仁甫,但是見陳奕愛搞笑,言言堅決表示,有機會合作的話,一定要演他媽媽,這樣才能好好制服他;沒有到場的師姐Makiyo和喬喬則以VCR祝福;Makiyo說,她一開始覺得陳奕很帥,不過後來才發現他是個怪ㄎㄚ,居然會用膚色膠帶做耳朵或犄角,害她一直覺得自己和陳奕有代溝,還表示,陳奕超會保養,剛好可以當自己的美容諮詢師。」

喬喬則回憶說:「我第一次看到陳奕的時候只有13歲,那時候只覺得他好帥,當天回家還在日記寫著『今天去試鏡試到一個超級大帥哥』,不過後來才發現原來陳奕是個自戀狂,還曾經看到有人撥陳奕頭髮讓他差點翻臉。」;喬喬也表示,如果有機會合作的話,自己還真想跟陳奕演情侶,因為現實生活中兩人是同學,又常一起去公司,如果當情侶的話時間、地點的問題都不用顧慮,可惜兩人不來電,一切只能當幻想。

模樣清秀的陳奕也曾被懷疑性向,陳奕笑說我以前手指還會不自覺翹起來變蓮花指,改了好久才改掉,還說,「以前還有個竹科新貴上網跟我說願意出一個月500萬包養我,不過我一直不敢對他回覆,還開玩笑說:『你要是願意加碼到2000萬,我就答應!』,陳奕比女人還深遂的雙眼皮也讓媒體懷疑是不是割的?可愛的陳奕居然自曝:「其實這個問題我之前也有問過我媽,但是她卻說:『對喔!居然忘了帶你去割包皮!』。」,語出驚人,還頻被追問需要嗎?甚至有人建議陳奕拖到當兵時再去軍醫院割,因為這樣還可以凹到14天病假,一時失言把陳奕搞得七葷八素,當媒體已經轉移話題,他居然還魂不守舍問媒體朋友:「現在割包皮都是用雷射嗎?」,讓現場媒體笑得直說:「你的新戲不要叫『我的兒子是老大』,乾脆叫『我的兒子沒割包皮』好了!」

  緯來將籌拍「我的兒子是老大」續集 原班人馬重出江湖
  王家鳳在「我的兒子是老大」演黑道大哥的女兒
  陳奕是「我的兒子是老大」兼差「髮弟」
  王傳一在「我的兒子是老大」中扮醜 自曝曾是胖醜男
  緯來新春開工 「我的兒子是老大」演員陳奕與唐家豪當財神爺
  『我的兒子是老大』首集創佳績
  『我的兒子是老大』影迷當老大 陳奕 唐家豪遭惡整
  『我的兒子是老大』為撿場、美秀補辦婚禮
  「我的兒子是老大」群星賀新歲 林利霏狗年被狗困無法回新加坡
  緯來自製戲「我的兒子是老大」、「Q狼特勤組」雙劍合璧氣勢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