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兒子是老大』為撿場、美秀補辦婚禮

演員全穿白紗、禮服入場
陳奕、林利霏接吻五秒鐘 唐家豪抱王家鳳有曖眛
郭世倫抱杜詩梅差點沒被壓垮

緯來綜合台即將於6日晚間9點上檔的「我的兒子是老大」,3日舉行試片記者會,為沒機會在戲中穿婚紗的檢場與美秀補辦一場風光的婚禮,陳奕、林利霏、郭世倫、杜詩梅、唐家豪、王家鳳巧扮男女儐相,雖然撿場穿著新郎服與美秀一起走紅毯,但他說,美秀一定是喜歡甲幼齒,喜歡某大姐的男生可以找她,美秀開心地開出條件說,「看起來髒髒的最好!」沒想到拍戲拍久了,大家默契一流,異口同聲說:「是高山峰」;另外昔日舊情人郭世倫、林利霏被拆散,和杜討梅、陳奕配對,畫面有趣,為了爭取版面,頻頻擺出甜蜜情人姿態,不讓陳奕和林利霏的熱吻5秒專美於前,唐家豪豪氣地抱起王家鳳,甜蜜的模樣,引起大家臆測:「這是真的在一起吧!」。

在走紅毯進入記者會場時,每對伴郎伴娘都很有看頭,陳奕與林利霏被到場的導演拱嘴對嘴接吻五秒鐘讓記者拍照,兩人在劇中是一對,但現實生活林利霏卻大了陳奕九歲,林利霏剛開始還為了相差太多不想接演,還好大家都說服她說看不出來,合作後又發現陳奕其實還蠻成熟的呢!陳奕笑說,林利霏還是陳奕阿姨的好友,有趣的是,兩人不約而同每次戀愛都談姐弟戀,林利霏說「只是沒差到九歲那麼多啦!」

唐家豪與王家鳳在劇中是兄妹,但由於愛紗還在日本過年,所以王家鳳先頂替愛紗的位置與唐家豪走紅毯,當唐家豪摟著王家鳳時,還被站在一旁的林利霏「指正」,讓唐家豪澄清說「我摟自己的妹妹不行啊」!兩人不但外型登對,就連長相都還真的挺像兄妹,其他演員都直指唐家豪對王家鳳特別關照,王家鳳說,其實只是唐家豪會逗我笑,兩人真的只是兄妹情啦!

劇中有激吻又有床戲的杜詩梅與郭世倫最搞笑,本想搞浪漫,沒想到馬上郭世倫就被拱要抱起杜詩梅,讓郭世倫當場傻眼,郭世倫試抱後差點沒被杜詩梅壓垮,杜詩梅則虧郭世倫太弱了抱不起她,讓郭世倫不滿的說「不然妳叫其他人來抱看看」。兩人在「我的兒子是老大」中獻出螢幕初吻,但卻都吻到吵架,還說如果有機會的話,最好別再有這種戲了,免得兩人吵到不能當朋友。

小姑獨處的美秀為了「我的兒子是老大」披白紗走紅毯,她說,自己喜歡髒髒的男生,最好不要賺大錢,杜詩梅爆料說,其實美秀喜歡高山峰啦!就是向高山峰那型的男生。撿場則是擔心美秀白紗披多了反而會壞了自己的結婚運,還ㄠ緯來要送個紅包給美秀,讓美秀早日出嫁,最後美秀連捧花都不敢抱回家。

另外,三年前郭世倫與林利霏曾交往過,其他演員則是到拍戲後期才知道兩人有過一段情,大家事後知道都很訝異怎麼兩人那麼自然,郭世倫打趣說「這樣你們就看出我的專業了」,郭世倫說,雖然兩人分手但還是當好朋友,以前一起養的約克夏現在還在他家,林利霏則因為今年是狗年,還買了一隻吉娃娃來作伴,分手後兩人沒再同台演戲過,郭世倫說,還是很想跟林利霏飆一下演技,還好這齣「我的兒子是老大」圓了他的夢。撿場一聽兩人有段情,還很驚訝的說「還可以當朋友啊!我們那個年代只要一分手,就想要怎麼害對方,根本連朋友都當不成」。

  緯來將籌拍「我的兒子是老大」續集 原班人馬重出江湖
  王家鳳在「我的兒子是老大」演黑道大哥的女兒
  陳奕是「我的兒子是老大」兼差「髮弟」
  王傳一在「我的兒子是老大」中扮醜 自曝曾是胖醜男
  『我的兒子是老大』首集創佳績
  緯來新春開工 「我的兒子是老大」演員陳奕與唐家豪當財神爺
  『我的兒子是老大』影迷當老大 陳奕 唐家豪遭惡整
  陳奕「我的兒子是老大」當老大 師父李亞明、師姐言言站台力挺
  「我的兒子是老大」群星賀新歲 林利霏狗年被狗困無法回新加坡
  緯來自製戲「我的兒子是老大」、「Q狼特勤組」雙劍合璧氣勢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