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是「我的兒子是老大」兼差「髮弟」

髮藝超優不怕沒工作 不用髮藝追女生 先成媽媽御用造型

緯來綜合台每晚9點播出的「我的兒子是老大」男主角陳奕每次出現都很帥氣,引起少女尖叫連連,但他自爆3年前在加拿大唸書時,根本是醜男一個,後來靠同學教他如何打理造型,才開了竅,還發現了對自己做頭髮的天份,在拍戲時還成了兼職髮型師,還幫唐家豪、王傳一、郭世倫動髮,成了名符其實的「髮弟」;有一身技藝好泡妞?陳奕很期待為哪天可為女朋友做頭髮,就怕面對女朋友太緊張剪壞就慘了!

陳奕說,3年前的他簡直沒造型可言,到加拿大唸書後,同學看不下去,帶他到美妝店買髮蠟,開始教他抓頭髮、做造型的技巧,也開啟了他對這方面的興趣,陳奕愈抓愈有心得,甚至還成了媽媽的御用造型師,小場合都由陳奕搞定,是個標準的孝子呢!他說媽媽每次上髮廊前都會先問他的意見,陳奕打趣說,我媽媽算是千面女郎,每隔一段時間就變換不同的髮型,我或許是遺傳,才會變得那麼愛做造型吧!

不僅是媽媽受惠,拍「我的兒子是老大」期間,有時候早場戲造型師趕不及,陳奕就充當「髮弟」,當場幫唐家豪、王傳一、郭世倫抓頭髮,弄得有形有款,遲來的梳化妝師一見藝人都弄好頭髮,還以為自己被換掉了呢!有次,在安麗盃撞球賽的記者會後台,王傳一就當場被陳奕巧手變身,成了型男一個,還誇讚陳奕說,這小子不怕找不到工作了,就算唱歌不紅都沒關係。

不論男女都曾被陳奕變裝過,但要他拿剪刀剪髮型,陳奕說,我還沒到那個境界,動刀是很大條的事,等我技術好一點才敢做。不過,陳奕卻沒有為心儀的女生抓過頭髮,他說,如果有機會為心儀的女生做造型、抓頭髮應該很浪漫吧!每次愛情找上門時,陳奕都屬於被動的角色,他說,因為自己怕失敗,非得感覺對方也有意思時,他才會展開追求的行動,所以,他從沒用過這身好手藝來追女生,反而覺得關心與貼心是追女生的最佳撇步,尤其三不五時的貼心簡訊更是好用,陳奕打趣說,我可能練打簡訊的功力來追女生會比練髮藝快吧!

  緯來將籌拍「我的兒子是老大」續集 原班人馬重出江湖
  王家鳳在「我的兒子是老大」演黑道大哥的女兒
  王傳一在「我的兒子是老大」中扮醜 自曝曾是胖醜男
  緯來新春開工 「我的兒子是老大」演員陳奕與唐家豪當財神爺
  『我的兒子是老大』首集創佳績
  『我的兒子是老大』影迷當老大 陳奕 唐家豪遭惡整
  『我的兒子是老大』為撿場、美秀補辦婚禮
  「我的兒子是老大」群星賀新歲 林利霏狗年被狗困無法回新加坡
  陳奕「我的兒子是老大」當老大 師父李亞明、師姐言言站台力挺
  緯來自製戲「我的兒子是老大」、「Q狼特勤組」雙劍合璧氣勢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