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兒子是老大』首集創佳績

陳奕 林美秀 林利霏 唐家豪吃檳榔冰淇淋慶功
陳奕為當台灣男人 吃檳榔吃到心悸 林美秀國小就吃過檳榔
兩人紛紛成了師奶少男殺手

緯來綜合台「我的兒子是老大」首播就開出每分鐘最高0.65的收視率佳績,各忙個的、愈來愈難見上面的陳奕、林美秀、林利霏與唐家豪相約吃冰淇淋小小慶功一番,得知收視最高族群是18~24的男生、40~49的女生,陳奕被取笑成了師奶殺手,而美秀哈哈大笑說,我怎麼成了少男殺手;在劇中是檳榔西施教母的林美秀,帶著幾人發下豪語說,收視率破2,就要全體吃檳榔慶功、紅咚咚,即使吃到血盆大口破壞形象也在所不惜;陳奕和林美秀還坦言吃過檳榔,林利霏與唐家豪則是對檳榔敬謝不敏,但是仍很期盼吃檳榔的那天早點來臨!

「我的兒子是老大」首播,陳奕、林美秀、林利霏與唐家豪也落了許多親朋好友守在電視機前觀看,第一次演出男主角的陳奕非常緊張,素有「落屎大王」之稱的陳奕邊看電視還緊張得頻跑廁所,根本沒看到太多劇情,即使戲已經播完了,陳奕還是擔心收視率不知如何而輾轉難眠,最後猛灌啤酒才入睡。所以面對他最愛的冰淇淋卻苦無福消瘦。最最不擔心的算是林利霏與唐家豪了,因為兩人都不會在第一集出現,所以「我的兒子是老大」一上檔,兩人可是抱著輕鬆的心情觀賞。

還好首集「我的兒子是老大」一播出就開出最高0.65的好成績,讓他們鬆了一口氣,還相約吃冰淇淋慶祝,劇中的檳榔西施教母林美秀調皮地在冰淇淋上還灑滿了檳榔,希望代表好運的檳榔能夠讓「我的兒子是老大」愈來愈火,陳奕、林利霏、唐家豪更發下豪語說,如果收視率破2要吃檳榔慶功,即使有吃到一口紅嘴巴都沒關係。

陳奕說,拍「我的兒子是老大」時被工作人員激將,說不吃檳榔就不是台灣男人,結果讓陳奕爽快的拿了一顆嚼一嚼,還嚼到心悸跑到廁所吐,讓大家懷疑他吃到的該不會是「倒吊子」吧!林美秀吃檳榔的年齡小得嚇人,她說國小就吃過檳榔,她說,小學時曾好奇偷吃爸爸的檳榔,他媽媽因為常去檳榔攤聊天,還曾帶檳榔回來給她吃;吃檳榔在一般人眼中看似不良嗜好,但美秀的媽媽卻說,吃檳榔有助於身體健康,拿一顆沒加紅灰的檳榔給她吃,常看大人吃檳榔吐血的美秀,覺得自己吃的檳榔怎麼沒吐血,還把酸梅粉拿來加一加假裝吐血才過癮,美秀說,其實檳榔很香,很好吃,如果收視率破2她倒是很樂意重溫吃檳榔的滋味。

看起來最像會吃檳榔的唐家豪反而是從沒碰過檳榔,他說,自己連抽煙都不會遑論檳榔了,當兵時還曾經想學抽煙,但無奈怎麼學都學不會,只好放棄,當個健康寶寶。林利霏還是來台灣後才知道檳榔是「台灣口香糖」,她很喜歡吃冰淇淋,但一看到檳榔灑在冰淇淋上卻只有噁心的感覺,她說,反正美秀姐都說檳榔很香了,如果真的收視率飆高了,我也只好一試囉!

  緯來將籌拍「我的兒子是老大」續集 原班人馬重出江湖
  王家鳳在「我的兒子是老大」演黑道大哥的女兒
  陳奕是「我的兒子是老大」兼差「髮弟」
  王傳一在「我的兒子是老大」中扮醜 自曝曾是胖醜男
  緯來新春開工 「我的兒子是老大」演員陳奕與唐家豪當財神爺
  『我的兒子是老大』影迷當老大 陳奕 唐家豪遭惡整
  『我的兒子是老大』為撿場、美秀補辦婚禮
  陳奕「我的兒子是老大」當老大 師父李亞明、師姐言言站台力挺
  「我的兒子是老大」群星賀新歲 林利霏狗年被狗困無法回新加坡
  緯來自製戲「我的兒子是老大」、「Q狼特勤組」雙劍合璧氣勢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