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兒子是老大』影迷當老大 陳奕 唐家豪遭惡整

陳奕與歐吉桑吃棒棒糖 噁心得想吐 唐家豪被化成蠟筆小新 向觀眾求饒放他一馬

為了巴結觀眾、讓他們享老大之福,陳奕、唐家豪卻遭到惡整!緯來綜合台即將於今(6日)晚間9點隆重推出「我的兒子是老大」,昨趁著最後一天過年假期,主要演員陳奕、唐家豪、王家鳳特地到美麗華百樂園摩天輪廣場與觀眾面對面,現場大方送禮讓觀眾領獎領得笑呵呵,不過,與影迷玩遊戲的唐家豪和陳奕都犧牲到底,唐家豪被女影迷畫成蠟筆小新的粗眉毛、陳奕還還得跟歐吉桑一起吃棒棒糖,一吃完陳奕說,真是噁心得想吐。

陳奕與唐家豪堪稱少女手殺手,許多女影迷一早就到場排隊等候,等著要兩人的簽名,有小蘇麗媚之稱的王家鳳也被認出是被選拔出的活力美少女,為了讓現場觀眾當老大,三個人拚命拗主持人放水讓觀眾將好禮抱回家。陳奕與唐家豪、王家鳳要與觀眾配對玩遊戲拿大獎,為了增加自己的人氣三人還在現場比誰的手氣比較好,陳奕就說,自己在農曆年間與家人打牌贏了8千元,王家鳳則是對中獎機率極小的統一發票中了一千元,不過,一玩起遊戲,相比之下還是王家鳳手氣較差,與她配對的觀眾只得到參加獎,擲了3次骰子都沒中,讓她急得想自掏腰包貼現金獎給觀眾。

唐家豪手氣比陳奕好一些,他抽中女影迷幫他畫眉毛,只見原本帥氣的他當場被化成蠟筆小新的粗眉毛,還好唐家豪前額有瀏海遮住,王家鳳一旁慫恿:「這麼輕易就放過他」,激起影迷要再化另一邊眉毛的興趣,讓保護形象的他哀求別再下手了,免得自己真的變成蠟筆小新,他說這「畫眉樂」可只有化妝師幫他化過,沒想到今天被女影迷給畫了。陳奕算是最衰的,為了敬老尊賢,陳奕特別挑歐吉桑觀眾上台玩遊戲,結果卻抽到要與歐吉桑共吃一根棒棒糖,只見歐吉桑張大嘴湊近陳奕,讓陳奕不得不咬住棒棒糖並往歐吉桑的嘴裡送,一吃完棒棒糖,陳奕形容真的太噁心了!他大呼「我已經被抱怨太娘了,又跟歐吉桑吃棒棒糖,會不會說我是GAY啊」!一聽說抽籤桶裡還有「安全之吻」的籤,陳奕還慶幸沒抽到那支,否則就真的被說是GAY了。

由於「我的兒子是老大」將於2月6日上檔,三人在現場還徵求2月6日出生的觀眾,可以對他們做任何要求,現場果真有隔天出生的觀眾出現,還好只要求與三人合拍照,讓三人鬆了一口氣。

  緯來將籌拍「我的兒子是老大」續集 原班人馬重出江湖
  王家鳳在「我的兒子是老大」演黑道大哥的女兒
  陳奕是「我的兒子是老大」兼差「髮弟」
  王傳一在「我的兒子是老大」中扮醜 自曝曾是胖醜男
  緯來新春開工 「我的兒子是老大」演員陳奕與唐家豪當財神爺
  『我的兒子是老大』首集創佳績
  『我的兒子是老大』為撿場、美秀補辦婚禮
  「我的兒子是老大」群星賀新歲 林利霏狗年被狗困無法回新加坡
  陳奕「我的兒子是老大」當老大 師父李亞明、師姐言言站台力挺
  緯來自製戲「我的兒子是老大」、「Q狼特勤組」雙劍合璧氣勢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