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傳一在「我的兒子是老大」中扮醜 自曝曾是胖醜男

王傳一澄清非「外貌協會」交過兩個女友都不美 澄清和余筱萍只是好友 賴雅妍氣言要離婚

在緯來綜合台「我的兒子是老大」中首度扮醜的王傳一,劇中飾演一位巨星,但為了逃離演藝圈壓力而故意扮醜躲到民宅中;昨王傳一一身帥氣與媒體記者茶敘,一看到當初的照片,他說,真的醜得可以,他說這醜相還引起許多朋友詢問,問他怎麼可以這麼醜?沒想到王傳一說,其實他高中長得跟那個醜樣差不多,連眼鏡造型都很像,還是個重達九十公斤的胖弟,還好上大學後懂得如何打扮自己,才開始交女友!

王傳一高中時期胖嘟嘟的,還曾胖到90公斤,即使當初暗戀一個在便利商店打工的女生,除了自己外型條件不佳外,也因為奶奶的反對而無下文,王傳一說,他奶奶灌輸的觀念是他交的女友必須要讀大學,而且未來兩人的經濟條件要相當。等他上大學後,他自然變瘦,外型好看後才開始交到女朋友。王傳一說,他沒想到自己在「我的兒子是老大」中的醜相引起朋友界這麼大的迴響,但他坦言跟自己高中時期的長相差不多,王傳一還說,「沒有尺度限制,只要是劇情需要」劇中穿大寬短褲、白布鞋、大T恤,大眼鏡,已經很老土,他還靈機一動把褲頭往上拉,變成超高腰短褲,苦到令人尖叫。在劇中,王傳一、杜詩梅要好,還為了救杜詩梅而被車輾,現實生活中,王傳一說自己不是「外貌協會」的,真正交往過的兩個女友,都不是美女型。

王傳一的第一個女友是台大女生,交往三年,後來因為覺得女方太有主見而分手,第二個女友是輔大女生;這兩個女友都符合奶奶開出必須是大學生的條件,只是在與第二個女友交往時,王傳一已經在拍戲了,由於他對同劇組女生太好,花心的傳聞不斷,也讓兩人宣告分手。王傳一剖析自己,其實他只是很關心拍戲的夥伴,例如:天冷時拿衣服給對方穿、幫女生夾菜、順道送女生回家等等,但並沒有曖昧的地方,就像他在拍「我的兒子是老大」時,就因為送美秀姐回家而傳出緋聞也令他十分納悶。

最近又傳王傳一與余天的女兒余筱萍的緋聞,王傳一說,他跟余筱萍只是好朋友,兩三個月前曾去她家打牌,有次與余天夫婦打過牌,那次因為余天夫婦急著出門,還叫他千萬不能糊,他也乖乖的不糊,讓李亞萍覺得他很有禮貌,所以,他不認為李亞萍會說他花心,他還為此打電話問余筱萍,得到的答案是,應該是媒體曲解李亞萍的意思。與余筱萍未來到底有無可能?王傳一說,不太可能,因為余筱萍已經有男友,而且雖然余筱萍年紀比他大,但兩人相處起來太像兄妹了。緋聞一直來,讓王傳一抱怨朋友都不敢與他出門,他說,之前傳過緋聞的賴雅妍還在這次新聞事件時,打電話來虧他說,「我不愛你了,怎麼可以交別的女友?我要跟你離婚!」讓他頓時哭笑不得。

  緯來將籌拍「我的兒子是老大」續集 原班人馬重出江湖
  王家鳳在「我的兒子是老大」演黑道大哥的女兒
  陳奕是「我的兒子是老大」兼差「髮弟」
  『我的兒子是老大』首集創佳績
  緯來新春開工 「我的兒子是老大」演員陳奕與唐家豪當財神爺
  『我的兒子是老大』影迷當老大 陳奕 唐家豪遭惡整
  『我的兒子是老大』為撿場、美秀補辦婚禮
  「我的兒子是老大」群星賀新歲 林利霏狗年被狗困無法回新加坡
  陳奕「我的兒子是老大」當老大 師父李亞明、師姐言言站台力挺
  緯來自製戲「我的兒子是老大」、「Q狼特勤組」雙劍合璧氣勢非凡